氢能源龙头股有哪些?(点击查看)

股涨停2021-09-11 08:13:15 举报

氢能源龙头股有:

全柴动力600218:龙头。

亿华通688339:龙头。氢能源龙头,从事氢电池系统的商业化开发,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优势,拥有一百多项电池相关的专利,突破了电堆稳定性和高功率密度的技术难题。储能只是过渡,氢燃料电池才是终结者。

美锦能源000723:龙头。2017年12月15日晚间公告,此前公司参与公开竞购氢能源汽车制造企业飞驰汽车36.2%股权。12月14日,公司收到交易中心确认性文件,确认公司为标的股权转让项目的受让方,公司摘牌成功。

大洋电机002249:龙头。公司拟在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子公司并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受让土地使用权用于氢能源科技产业化项目、新能源汽车运营平台项目、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制造项目、伺服电机研发及制造项目、武汉新能源汽车及动力总成系统应用研究院。

川润股份002272:龙头。风电流体设备龙头,碳中和下,环保叠加高端装备也让川润汇聚不少成色,主营业务涉及流体机械与控制技术、节能环保动力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清洁能源项目投资运营及EPC服务。在氢能源方面,公司是长三角氢能基础设施产业联盟的副理事长。

氢能源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穗恒运A000531:2017年10月28日,公司在广州以书面方式分别与科陆电子签署了《NEM产业项目合作备忘录》;与能态科技签署了《NEM产业项目合作备忘录》;与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德国开姆尼茨技术大学、中欧中心签署了《中德能源创新研究院国际合作备忘录》;与中欧中心签署了《恒运氢能价值创新产业园项目合作备忘录》;与德国FCPG公司签署了《恒运-FCPG氢燃料电池华南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备忘录》。

英力特000635:公司水电解制氢项目主体已完工,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在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后,进行验收并投入运行。

茂化实华000637:公司通过北京水木扬帆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股氢燃料龙头企业亿华通。

ST金鸿000669:2018年3月份,公司近期已与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竞立制氢设备有限公司就在张家口地区开展氢能综合利用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