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细胞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1 08:02:24 举报

干细胞概念股有:

友好集团:截止15时,友好集团报5.37元,涨10.04%,总市值16.73亿元。

友好集团携手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共同组建上海申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申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与“剔除护骨素基因的小鼠胚胎干细胞杂合子模型的建立”的研究,完成引物合成和基因测序的工作。

融捷健康:9月10日收盘消息,融捷健康收盘于3.81元,涨2.97%。今年来涨幅上涨29.66%,总市值为30.63亿元。

公司技术团队为人类诱导多功能干细胞iPSC及人体功能细胞工业生产和应用领域全球顶尖团队。

ST银河:9月10日消息,今日ST银河开盘报2.48元,截至收盘,该股涨2.82%,报2.55元。当前市值28.05亿。

公司与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南京大学-南京生物医药研究院、CharlesRiver、美国BRAINXELL有限公司、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国际知名药企、研究机构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及时掌握市场研发热点、技术趋势,掌握最先进的干细胞治疗技术、CAR-T技术、丙肝治疗药物研发技术,提升公司的研发水平与实力,加快相关技术工艺的开发进度。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