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很关键!2021年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股涨停2021-09-11 08:01:58 举报

锂股票龙头股有:

赣锋锂业002460:锂龙头股。锂行业经过2年的调整后上游产能出清。公司是锂行业全产业链布局的龙头企业,上游资源丰富,下游拥有储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小电芯聚合物电池、固态电池四大板块。国内锂盐供需将更为失衡,2月锂价预计将加速上涨持续至一季度末。

天齐锂业002466:锂龙头股。除拥有丰富、优质的锂精矿资源外,公司已拥有超过3万吨的锂产品精深加工规模,还有正在澳洲建设年产能规模达2.4万吨的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项目,国内加工基地仍在继续进行自动化改造和产能达产提升行动,持续挖掘公司产线潜能。

川能动力000155:

藏格控股000408:拥有察尔汗盐湖东矿区724.35平方公里的采矿权证,年产能1万吨碳酸锂,营收占比3.34%。

西藏矿业000762:与比亚迪合资锂资源拥有锂储星全国第一、世界第二的扎布耶盐湖20年开采权控股50.72%;目前开采难度较大没有实际产能。

盐湖股份000792:,察尔汗盐湖锂资源储量较为丰富,但镁锂比较高,公司钾肥装置生产中每年排放老卤量约有2亿立方米,该原料液为锂产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资源保障。

江特电机002176:江特电机目前有3万吨碳酸锂产能,以及1万吨氢氧化锂(在建)和0.5万吨碳酸锂(在建)。主营为特种电机,目前碳酸锂销售营收占比仅6.75%。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