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水利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8:19:58 举报

水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东宏股份603856:水利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4.92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69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275亿元。

为提升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公司多年来积极部署、规划,在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在上游领域,全资子公司东方新材料具备多种聚乙烯改性材料的核心技术,保障公司自身产品改性原材料供应的同时,配套销售其他塑料管道生产厂家;在下游领域,下设东宏管道工程公司同时具备压力管道安装、水利水电总承包、市政工程总承包资质,并配备了专业的工程施工技术队伍,能够为客户提供一定的安装技术指导;相较于行业内大多数以代理销售为主的企业,在服务模式上进行了创新,减少了中间环节,提高了服务效率,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凌霄泵业002884:水利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3.96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26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805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有浴缸泵、SPA泵、泳池泵、不锈钢卧式、立式多级泵、工业管道泵、清水泵、农用泵、潜水泵等,主要应用于水上康体及卫浴、楼宇暖通、工业增压、空气能、太阳能、给排水工程、农村及城镇饮水安全工程、污水处理及排洪防涝等市政工程、农业水利及商业配套等领域。

水利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甘咨询000779:2018年8月份,公司拟以11.37元/股向甘肃国投发行股份195,142,744股购买其持有的工程咨询集团100%股权,初步商定交易价为221,877.30万元。

中工国际002051: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水利相关工程为主的国际工程承包,核心内容为成套设备及技术出口,一带一路水务基建小龙头,业务遍及集中在亚洲、拉美、非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数十个国家。

粤水电002060:公司地处广州,是一家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的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