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天然气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股涨停2021-09-11 08:21:10 举报

天然气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

广安爱众600979:

天然气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3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1.6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69亿元。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水力发电和电力供应;自然水生产和供应;天然气供应的公司。

中曼石油603619:

天然气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7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3.9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4.63亿元。2017年11月17日,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

龙洲股份002682:

天然气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7.4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6.0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8.39亿元。在天津地区公司还通过收购方式,在天津市大港区投资建设有CNG天然气加工厂一座,该项目设计产能日供气量可达30万立方。

天然气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圳能源000027:

截至2020年底,公司天然气发电机组容量为245万千瓦,并在惠州、潮州等地区开展城市燃气业务。

中集集团000039:

圣达因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低温液体贮槽、罐车、汽化设备及液化石油气、液化天然气贮槽、罐车、车载燃料罐、加气站、L-CNG汽车加气站、化工设备、大型钢结构件的设计、制造和相关技术服务。

东旭蓝天000040:

可再生能源主要包括光伏电站、风电;清洁能源目前以天然气用为主;智慧能源以东旭私有云为依托,实现对电站的全生命周期智能化管理,公司从上游的核心设备、规模化储能布局到下游的新能源电站发配售一体化、智能微网齐头并进,为用户提供系统的"一站式"新能源解决方案。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