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膜龙头股票有哪些,隔膜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8:24:00 举报

隔膜龙头股票有:

恩捷股份002812:隔膜龙头股。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锂电池隔膜行业龙头,具有全球竞争力,并且在烟标,BOPP膜,无菌包装及特种纸等细分行业中拥有较为丰富产品的公司。

星源材质300568:隔膜龙头股。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干法隔膜厂商,布局方面一边巩固干法龙头地位,一边加速湿法隔膜产能建设,现已进入宁德时代、LG化学、三星SDI、比亚迪、国轩高科等国内外头部动力电池厂商供应链。

隔膜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佛塑科技000973:截止2013年末,锂离子电池隔膜二期项目已投产。

凯恩股份002012:公司产品之一超级电容隔膜纸,是超级电容器的必备元件、三大核心材料之一。公司系“2018中国超级电容器优秀材料供应商企业”、《超级电容器隔膜纸》标准主导起草单位,目前在超级电容隔膜纸领域全国领先,并已对国内知名电容器厂商开发的超级电容器进行供货和试验开发。超级电容器在电动汽车方面有着巨大的应用价值和市场潜力。

中材科技002080: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在山东滕州投资9.9亿元建设"2.4亿平米锂电池隔膜生产线项目"。

沧州明珠002108:公司“年产10,500万平方米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为公司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沧州明珠锂电隔膜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