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电机上市龙头公司?

股涨停2021-09-11 19:23:44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1年电机上市龙头公司,供大家参考。

宁波韵升:电机龙头股,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78亿,同比增长575.82%,近三年复合增长为41.08%;毛利率21.19%。

宁波韵升主营业务包括钕铁硼业务和电机业务两部分。

卧龙电驱:电机龙头股,2020年报显示,卧龙电驱实现净利润8.67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6%;毛利率24.46%。

公司为欧洲汽车生产厂商、北汽提供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公司的高压变频团队对GBT有很深的理解。

金龙机电:电机龙头股,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41亿,同比增长-613.56%。

公司一直采取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扩张相结合的发展思路,在保持微特电机业务盈利水平的同时,积极探寻优质的并购标的,拓宽公司产业链,公司通过收购甲艾马达使得产品系列从振动马达向驱动马达和马达组件上横向整合升级,通过收购博一光电使公司在触摸显示方面形成了由无锡博一、东莞金龙、金进光电等子公司组成的触摸屏、盖板玻璃、液晶显示模组等触控显示一体化产业链。

电机概念其他的还有:佳电股份、亿利达、苏常柴A、宏发股份、凯中精密、帅丰电器、国机精工、海联金汇、国轩高科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