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股涨停2021-06-08 22:50:24 举报

电子设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京东方A:龙头股。

电子设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华发A: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前身是深圳华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由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香港陆氏实业有限公司三家法人发起设。

深科技: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电子核心企业之一,是中国500强、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

深天马A: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深天马A,证券代码,000050),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中兴通讯:终端芯片,中兴微电子在LTE技术上始终走在产业前端,并在TD-LTE多模技术上,积累了大量核心专利,完成LTE-A技术演进并实现了五模商用,终端芯片市场的原来单一的国内市场,成功突破巴西、印尼、印度、俄罗斯等国际市场,客户和销量增长迅速。

中国长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原电子集团公司、北京圣非凡电子系统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四家骨干企业重组整合组成。

TCL科技: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多媒体电子、移动通讯、数码电子为支柱,包括家电、核心部品、照明和文化等产业在内的产业集群的公司。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