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纤维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化学纤维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20:03:49 举报

化学纤维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化学纤维股票一览

东方盛虹(000301):2020年报显示,东方盛虹实现营业收入227.8亿,同比增长-8.48%;净利润3.16亿元。

2019年6月21日公告,公司的二级子公司港虹纤维将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差别化功能性化学纤维项目,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2.40亿元。

恒力石化(600346):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24亿元,同比增长51.1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34.6亿元,同比增长34.2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8.7亿元。

恒力股份研发体系建设卓有成效,不断取得相关产品的技术突破,成功开发了高品质超细旦涤纶民用长丝、超亮光涤纶民用长丝、一步法涤涤复合纤维、无扭矩合股涤纶民用长丝、吸湿排汗异形功能性纤维、纯涤仿棉纱、高性能涤纶工业长丝等产品,公司技术工艺研发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泰和新材(002254):公司2020年的营收24.41亿元,同比增长-3.69%;净利润2.61亿元,同比增长10.93%。

公司属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高性能芳纶纤维动员中心,是我国氨纶、芳纶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拥有国家芳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芳纶纤维重点实验室、山东省芳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山东省泰山学者设岗单位等行业领先的研发平台,曾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先后承担国家级科技攻关计划2项、863项目2项,拥有34项发明专利和10项实用新型专利,牵头制定了氨纶长丝、间位芳纶短纤维、对位芳纶长丝等7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参与编写了17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蒙泰高新(300876):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7亿元,同比增长-2.3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007万元,同比增长16.3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263万元。

公司掌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项核心技术,如高强低收缩丙纶长丝生产方法、一种超细旦丙纶DTY实用纤维的制造方法、丙纶纤维色母熔体注入着色方法、丙纶色母粒制作工艺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