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油焦股票有哪些?石油焦概念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20:14:21 举报

石油焦概念股有:

1、远兴能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35.02亿,同比增长67.94%;毛利润为14.01亿,净利润为9.27亿元。

公司有少量的石油焦产量,石墨电极是指以石油焦、沥青焦为骨料。

按货种分类主要有,油品化工类(原油、成品油及液体化工品)、大宗散杂货类(煤炭、粮食、矿石)、其他散杂货类(钢材、石油焦、糖、化肥、氧化铝等),油品化工、粮食、矿粉、煤炭、钢材、化肥及内贸集装箱是锦州港的优势货源。

3、华西能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93亿元,同比增长-52.93%;毛利润为1197万元,净利润为-1.05亿元。

公司一直专注于各类大中型电站锅炉以及世界先进动力技术的研发、设计和制造,开发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以煤粉、煤矸石、水煤浆、油页岩、石油焦、油气、高炉煤气及工业废弃物与生活废弃物等为燃料的高新锅炉技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