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风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鼓风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09-17 18:24:04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1年鼓风机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陕鼓动力:

总股本16.78万股,流通A股16.51万股,每股收益0.4115元。

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拥有门类齐全的国际先进的主机技术,通过与国外先进公司合作制造和自主研发并行研制的离心压缩机技术和离心鼓风机技术采用三元流先进技术设计和CFD流场分析,在煤化工、石油化工、冶金等领域普遍应用,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中,空分用离心压缩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山东章鼓:

总股本3.12万股,流通A股2.69万股,每股收益0.2614元。

002598,章鼓公司是大型罗茨鼓风机专业生产厂家,是中国通用机械风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罗茨鼓风机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章鼓”、“齐鲁”牌罗茨鼓风机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章鼓”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齐鲁”牌罗茨鼓风机荣获商务部“2006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称号。

金通灵:

总股本14.89万股,流通A股9.88万股,每股收益0.0477元。

公司研发、制造、销售高效鼓风机、压缩机、蒸汽轮机、燃气轮机等流体机械产品,具备新能源系统集成、可再生能源系统集成、分布式能源系统集成、压缩空气站集成、MVR系统集成等相关工程的建设、总包及合同能源管理能力,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EPC、BOT、BOO等服务。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