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50成分股完整名单:五十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一览表

互联网2020-06-28 11:40:59 举报

  上交所公布了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根据规则,科创50指数由上交所科创板中市值大、流动性好的50只证券组成,及时反映最具市场代表性的一批科创企业的整体表现,为市场提供投资标的和业绩基准。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7月22日收盘后发布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历史行情,7月23日正式发布实时行情。

  “科创50”指数总体呈现以下特征:一是指数代表性充分。二是行业特征鲜明。50只样本集中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战略新兴行业,凸显了科创板创新驱动的行业结构特征。三是科创属性突出。50家样本公司平均研发支出占营业收入比例达13%。

  从目前公布的名单来看,首批入选该指数的公司均是在各个行业里作出了杰出贡献的硬核领军企业。

  科创50成分股名单完整版——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