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贸易港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自由贸易港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7 16:44:48 举报

自由贸易港上市龙头企业有:

中远海特600428:自由贸易港龙头股。广州企业,央企,主营远洋及沿海货物运输,有望受益于自由贸易港的发展。

广州港601228:自由贸易港龙头股。2018年1月4日披露,未来3年,广州港计划完成港航相关项目投资1000亿元,目标是要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上取得突破,并要在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航运枢纽建设中发挥突出作用。

畅联股份603648:自由贸易港龙头股。公司地处上海,专注于为国际跨国企业提供精益供应链管理服务。或受益于自由贸易港建设。

东方嘉盛002889:公司熟悉我国国际贸易、海关事务、物流、保税区管理、外汇管理、涉外税务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并具有丰富的关务运作经验。

长江投资600119:主要经营业务为,实业投资、国内贸易、信息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海上、航空、陆路国际货运代理业务,仓储,物业管理等。

锦州港600190:锦港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18.76亿元,主营国际贸易、转口贸易、煤炭、有色金属、石油制品及化工商品销售等业务。

东方创业600278: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涵盖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三来一补"、进料加工、国际货代、生物、医药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实业和高科技产业投资,对外贸易、转口贸易和服务贸易。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