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大豆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大豆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5 06:32:14 举报

根据市场表现、龙头地位、盈利能力等多个指标筛选出大豆板块上市公司中几只龙头股名单:

丰乐种业:大豆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8.07%至7.33亿元,丰乐种业毛利润为7248万,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79.47%至684.7万元。

国内经济作物种子领先供应商;公司主营为大豆种子、棉麻种子、蔬菜种子、水稻种子西甜瓜种子、小麦种子、油菜种子、玉米种子、芝麻种子的生产;采用作物分子实验技术。

鹏都农牧:大豆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

2017年完成了对巴西粮食贸易商elagricola的收购工作。巴西作为全球农业大国,农业资源得天独厚,通过对巴西大豆、玉米等优质农产品的掌控,将提升公司绿色农业食品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

大豆概念其他的还有:新乡化纤、云天化、湘财股份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