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钼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4 23:14:07 举报

有色钼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金钼股份:龙头。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0.92%,最高为2019年的5.689亿元。

公司拟参股吉林天池钼业有限公司,投资金额3亿元,股权占比为18.2967%。

洛阳钼业:龙头。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12%,最高为2018年的46.36亿元。

公司合营公司拥有的上房沟钼铁矿,拥有丰富的高品位钼储量。

有色钼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铜陵有色:控股股东积极整合国内矿产资源,发现了包括安徽省内庐江沙溪矿、南陵姚家岭矿、金寨大别山钼矿及其持股51%的在内蒙古赤峰市的国维矿业,这些矿山合计铜金属储量200万吨、钼储量80万吨左右。

中钨高新:公司向湖南有色股份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株硬公司100%股权、自硬公司80%股权,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是是国家一五期间建设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主要生产金属切削工具、矿山及油田钻探采掘工具、硬质材料、钨钼制品、钽铌制品、稀有金属粉末制品等六大系列产品。

炼石航空:公司全资子公司炼石矿业拥有钼金属12.8万吨、铼金属176吨,主要产品为钼精粉,属有色金属矿采选子行业。

安泰科技:由钢铁研究总院改制而来,2015年12月定增收购钨钼材料深加工企业。

闽东电力:2012年5月与省地质四队共设宁德环三矿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以现金出资2100万元,占70%;地质四队以寿宁县天池银金矿、周宁县周挡金矿、周宁县王宿金矿、屏南县里洋钼矿的四个100%探矿权评估作价857.43万元+现金42.57万元出资,占30%。

西部材料:公司主要从事稀有金属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和市场开拓,已发展成为规模较大、品种齐全的稀有金属材料深加工生产基地,拥有钛材、层状金属复合材料、稀贵金属材料、金属纤维及制品、稀有金属装备、钨钼材料及制品六大业务板块。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