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钾肥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5 04:08:45 举报

钾肥公司上市龙头有:

盐湖股份:钾肥龙头。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0.2亿,同比去年增长-21.47%,近3年复合增长-11.47%;毛利率41.36%。

,察尔汗盐湖锂资源储量较为丰富,但镁锂比较高,公司钾肥装置生产中每年排放老卤量约有2亿立方米,该原料液为锂产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资源保障。

南风化工:公司开发的运城盐湖(中国死海)是世界第三大硫酸钠型内陆湖泊,面积为132平方公里,硫酸钾品质居同类产品首位,公司年产硫酸钾16万吨,其硫酸钠储量达8000多万吨,产销量世界最大。

亚钾国际: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A股上市企业,业务范围包括谷物贸易、国际船务及基础货运、钾盐开采、钾肥生产及销售等。

东方铁塔:公司是主营钢结构与钾肥业务的双主业上市公司。

国光股份:随同着水肥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国内水溶性肥料的施用面积取得快速的增长,市场需求不时扩展,水溶性肥料行业迎来快速开展期,很多之前生产传统复合肥料及农药的公司开端投入到水溶性肥料的开展中来,水溶性肥料行业处于充沛竞争的状态。

富邦股份:富邦股份圆颗粒钾肥项目投产试运行。

云天化:天化集团中寮矿业5万吨氯化钾示范项目装置试运行仪式在万象隆重举行,此项目不仅填补了云天化钾肥的空白,也标志着中老双方在加强资源开发合作和产业建设方面迈出重要步伐。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