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酸氯喹受益股大涨51% A股相关股票公司纷纷回应

互联网2020-02-17 16:45:56 举报

港股相关股票:

来源:新浪港股

2月17日消息,同方康泰股价直线拉升至51.72%,报0.22港元。

科技部生物中心副主任孙燕荣在会上表示,疗效专家组经过认真细致的研讨,最后达成一致意见,一致认为磷酸氯喹是一个上市多年的老药,用于广泛人群治疗的安全性是可控的。基于前期临床机构所开展的临床研究,结果可以明确磷酸氯喹治疗新冠肺炎具有疗效。基于当前临床救治的迫切需求,专家一致推荐,应当尽快将磷酸氯喹纳入到新一版的诊疗指南,扩大临床适用范围。

A股相关新闻:

众生药业(002317,股吧)(002317)2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快速响应国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所需应急物资生产供应和保障的要求,迅速完成磷酸氯喹片的恢复生产工作并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公司作为临床研究合作单位积极参与磷酸氯喹片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临床研究。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