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支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光伏支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股涨停2021-10-25 05:35:13 举报

光伏支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中信博(688408):光伏支架龙头股,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2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51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855亿元。

光伏支架是整个电站的“骨骼”系统,是光伏电站的关键部件之一,其抗风压、抗雪压、抗震、抗腐蚀等性能将直接决定光伏电站能否在各类复杂自然条件下稳定、可靠运行25年以上,以确保光伏电站预计投资收益的实现。

光伏支架股票其他的还有:

拓日新能(002218):公司拥有非晶硅太阳电池全套生产线设备制造和生产工艺技术、高效晶体硅太阳电池关键设备制造及生产工艺技术、光伏玻璃和光伏支架的关键设备制造及生产工艺技术。

意华股份(002897):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晟维可以做方案设计,并已有自己的光伏支架产品。

永清环保(300187):公司目前签订的新能源工程订单中光伏支架均来自外采,另外公司光伏项目主要使用固定光伏组件支架,暂未使用光伏跟踪支架。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