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打印机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五分钟带你了解

股涨停2021-10-24 23:30:00 举报

2021年打印机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

纳思达(002180):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95.9亿,同比增长-15.93%;毛利润为63.50亿,净利润为5203万元。2018年2月9日,纳思达副总裁表示,纳思达与中科院联合研发成功并量产了中国的第一款防辐射系列芯片——相变存储器产品。

打印机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蓝盾股份(300297):2017年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充分合作,将产业投资与产业整合有效融合,通过投资5,000万元入伙中美新兴产业基金,借道布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国产芯片等新兴产业。

同有科技(300302):鸿秦科技承担了特殊行业固态存储主控芯片的研发和设计任务,并已形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鸿芯系列主控芯片原型。

聚飞光电(300303):公司拥有“MiniLED模块技术”,采用Mini倒装芯片巨量转移封装技术,包括驱动器电路,适用于车载显示、智能移动终端、笔记本电脑、电竞、电视等高端显示屏。

博晖创新(300318):2020年4月,公司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和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生物芯片法)取得医疗器械产品CE认证证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