砷化镓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股涨停2021-10-25 06:13:26 举报

砷化镓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乾照光电300102:砷化镓龙头股。公司的多结砷化镓太阳能电池在国内空间用太阳能电池市场占有率50%以上。

云南锗业002428:其试生产的6英寸砷化镓单晶片、4英寸磷化铟单晶片经华为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测试验证,并通过了华为海思公司现场核查,成为华为上游产业链的一环。

亚光科技300123:5G通信的毫米波功率放大器已研制成功并小批量产;砷化镓/氮化镓射频芯片关键技术在芯片制造领域与三安光电深度进行合作,打造完整的新型半导体射频芯片产业链。

南大光电300346:南大光电建设的高纯磷烷、砷烷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已经列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高纯磷烷和高纯砷烷都是LED、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砷化镓太阳能电池的重要原材料。

有研新材600206:公司为国内靶材等半导体材料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水平砷化镓最大的供应商。

三安光电600703: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合物半导体集成电路业务,涵盖PA射频,电力电子,光通讯和滤波器等领域的芯片,已布局完成6寸的GaAs(砷化镓)和GaN(氮化镓)部分产线,产品应用包含2G,3G,4G手机应用的功率放大器,无线网用的功率放大器,基站应用,低噪声放大器,及其它无线通讯应用单元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