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天然气股票概念一览

股涨停2021-10-25 10:12:20 举报

天然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广安爱众:

天然气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5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0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81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供电,天然气供应,生活饮用水,水电气仪表校验安装和调试。

中曼石油:

天然气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01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5.9万元。

国内最具实力的国际化钻井工程大包服务承包商和高端石油装备制造商,相关业务收入17.5亿元,主营占比超95%;18年1月,公司以8.6687亿元成功竞得新疆塔里木盆地占地1095.937平方公里的温宿区块石油天然气勘察探矿权。

龙洲股份:

天然气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44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23亿元。

在天津地区公司还通过收购方式,在天津市大港区投资建设有CNG天然气加工厂一座,该项目设计产能日供气量可达30万立方。

天然气股票其他的还有:

深圳能源:

截至2020年底,公司天然气发电机组容量为245万千瓦,并在惠州、潮州等地区开展城市燃气业务。

中集集团:

2018年,中集安瑞科将继续以内涵增长及持续创新作为基础,专注提高核心竞争力,通过新业务、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实现可持续的稳步发展。能源装备业务分部将巩固并持续拓展在天然气上中下游产业已具备的关键装备制造,工程服务搬回及和提供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向天然气全产业链布局,特别是往水上LNG应用拓展,同时积极发展以天然气为主的清洁能源燃料储运、动力燃料和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业务,并积极探索向其它清洁能源产业链的业务延伸。

胜利股份:

战略转型天然气。优质清洁能源提供商;近几年共收购13家天然气下游企业,拥有民用及工商业户数约七十万户;17年取得相关业务收入32.6亿元,主营占比85.1%。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