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新能源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5 04:50:19 举报

新能源公司上市龙头有:

隆基股份:新能源龙头。

2020年营收545.8亿,同比去年增长65.92%;毛利率24.62%。

公司拟在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内新设控股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实施该项目,主要负责实施净化装修和机电安装工程、设备的购置和安装,项目公司投资约24亿元。

天齐锂业:新能源龙头。

2020年营收32.39亿,同比去年增长-33.08%;毛利率41.49%。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和全球领先、以锂为核心的新能源材料企业,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SZ.002466),业务包括锂化合物及衍生物生产与锂精矿开采及生产。

南玻A:光伏行业属于新能源,顺应发展低碳经济的要求。

深康佳A: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8月31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标的资产的名称为明高科技(经营范围包括高精密柔性及硬性电路板)和海四达电源(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电池)的控股权。

深圳能源:从事常规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涵盖风力发电;截止17年末,风电装机容量61.54万千瓦主要在内蒙古和华东区域。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