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沙治理股票龙头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1 13:12:02 举报

风沙治理股票龙头有:

亿利洁能600277:风沙治理龙头。亿利洁能市盈率为17.53,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1.72%达129.2亿,毛利率达到12.73%。

公司拟通过资产重组收购亿利生态100%股权,实现“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绿色产业投资运营”高度融合发展,意在通过优势互补,产业协同,做大做强“大生态”产业。

蒙草生态300355:公司将借助草原生态修复国家创新联盟的集体智慧,充分利用好蒙草生态牵头的国家林业草原风蚀沙化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内蒙古草原生态修复国家长期科研基地等平台优势,与中国农业大学,兰州大学、中国农科院草原研究所、内蒙古农业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开展长期合作,研发生态修复新材料、新技术,为不同类型退化、沙化、盐渍化草原生态修复提供可操作性强的技术模式、技术标准和示范样板。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