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污水处理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10-23 20:41:29 举报

污水处理龙头股有:

碧水源300070:污水处理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31.17亿元,同比增长74.22%;净利润8879万元,同比增长1138.38%;基本每股收益0.0302元。

公司是专业从事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技术开发应用,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应用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建造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厂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生产和提供应用MBR技术的核心设备膜组器和其核心部件膜材料。

污水处理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原环保000544:公司在旗下具备条件的马头岗污水处理厂、五龙口污水处理厂等10家污水处理厂开展“水务+光伏”分布式电站项目,由控股子公司河南晟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具体实施。

兴蓉环境000598:拟与天投实业就污水处理及中水利用业务开展合作,共同开发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的净水业务,加快推进设施运维集约化、规模化,推动新区生态共建、环境共保。

渤海股份000605:2018年12月,控股子公司嘉诚环保在安新县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安新县嘉诚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为河北安新县三台污水处理厂的项目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