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黄金概念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股涨停2021-10-24 00:28:58 举报

黄金概念公司上市龙头有:

ST西源600139:龙头,10月22日消息,ST西源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5.04%,报2.26元,5日内股价下跌6.64%,总市值为14.96亿元。

豫光金铅600531:龙头,10月22日收盘消息,豫光金铅收盘于5.96元,跌3.56%。今年来涨幅下跌-2.35%,总市值为64.98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电解铅、白银、黄金等有色金属及贵金属产品的冶炼及进出口贸易。

黄金概念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银泰黄金000975: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000975.SZ)集团致力于有色金属、稀贵金属的勘探、采选销售及矿产资源行业的投资。

ST冠福002102:冠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的公司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以及近三年公司的产业重组与业务整合,已形成了以致力于成为全球医药原料、动物营养、新材料产品研发、生产一流企业的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和垂直电商平台的上海塑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两大核心子公司,及以科技创业产业园区投资性房地产租赁和黄金采矿为辅助业务的运营模式。

湖南黄金002155: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湖南省湘西金矿,系省直属大二型国有企业。

萃华珠宝002731: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贵金属首饰质量标准最早的主要起草制定单位之一,是“全国黄金行业先进集体”、中宝协“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沈阳市金银珠宝首饰协会会长单位、沈阳老字号协会会长单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单位;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产品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的认证,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萃华金店被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评为“放心示范店”,并且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

江西铜业600362:公司产品包括,阴极铜、黄金、白银、硫酸、铜杆、铜管、铜箔、硒、碲、铼、铋等50多个品种。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