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装备股票多少钱一股?中环装备300140股票价格是多少?

股涨停2020-11-06 13:57:30 举报

中环装备(300140)该股价格为8.79元/股,涨跌额-0.230元,涨跌幅2.550%%,成交量45369手,成交额0.4亿元。

2019年03月26日增发(配套募集)证券名称中环装备,证券类别A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万元)40,820.75,发行起始日--。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节能、环保技术与装备的开发、制造、销售;节能环保及机电装备成套、工程总承包业务及运营服务,机电工程、环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及总承包;光机电一体化装备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自动控制技术与装置的开发、制造、销售;计算机和信息技术及软件开发、销售;工艺技术研究及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培训(仅限本系统内部员工)与技术服务;设备租赁;房屋租赁;物业管理;自营、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采购及销售业务;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禁止或限制的进出口货物和技术除外);管道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买入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