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血压计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2022/6/15)

股涨停2022-06-15 21:31:50 举报

电子血压计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电子血压计板块股票龙头有:

九安医疗:电子血压计龙头。6月15日讯息,九安医疗3日内股价下跌2.91%,市值为289.59亿元,跌1.02%,最新报60.15元。

全球家用移动医疗智能硬件领域,主要产品为电子血压计,血糖仪等家用生理参数测试仪器和低频治疗仪等家用保健器械。拥有自主高端国际品牌“iHealth”。公司于2020年11月2日晚发布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拟向不超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1.3亿股,募资不超3.16亿元用于糖尿病照护服务及相关产品研发项目、疫情相关智能化改造及新品研发项目。糖尿病照护服务及相关产品研发项目总投资5.5亿元,包括共同照护中心扩展及系统研发升级项目和持续血糖监测仪(CGMS)研发项目,“共同照护”通过应用移动互联网+智能医疗大数据技术,将院内院外、线上线下、三甲社区有效结合,公司计划在包括上海、北京、深圳等全国37个城市地区医院开设近600家共同照护中心,形成专业的糖尿病照护管理体系。疫情相关智能化改造及新品研发项目总投资0.5亿元,包括智能化工厂改造项目,新一代智能测温仪项目和智能紫外空气消毒机研发项目。(已核准)

九安医疗公司2021年的营收23.97亿元,同比增长19.36%;净利润9.09亿元,同比增长274.96%。

其他电子血压计板块股票还有:

乐心医疗:近5日股价上涨2.04%,2022年股价下跌-78.52%。

康泰医学:在近5个交易日中,康泰医学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3.26%。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康泰医学的市值上涨了3.58亿元,上涨了3.26%。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