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2-03-09 14:27:27 举报

电动牙刷概念股有哪些?

电动牙刷行业概念股票有:小熊电器、飞科电器、倍加洁。

倍加洁603059:3月9日消息,倍加洁截至14时26分,该股跌1.88%,报19.82元,5日内股价下跌5.94%,总市值为19.83亿元。

口腔清洁护理用品领域知名企业;公司主要经营产品为个人口腔护理产品及湿巾产品,个人口腔护理产品主要有:牙刷、牙膏、电动牙刷、齿间刷、牙线、牙线签等。

在实际税率方面。

飞科电器603868:3月9日尾盘最新消息,飞科电器7日内股价下跌1.87%,截至14时26分,该股跌1.75%报44.25元。

2017年,公司向市场推出新产品11款,完成产品封样待上市的新产品39款。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吸尘器,健康秤,延长线插座等产品均已完成研发和产品封样,电动牙刷,美颜理容电器的研发设计也在稳步推进中,新品类产品的推出将丰富公司产品线,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在实际税率方面。

小熊电器002959:3月9日消息,小熊电器今年来涨幅下跌-47.14%,最新报42.19元,跌4.16%,成交额7197.09万元。

公司目前在售的个护类小家电有电动牙刷、按摩仪、化妆镜等。

在实际税率方面。

弘信电子300657:3月9日尾盘消息,弘信电子最新报11.41元,跌3.22%。成交量6.5万手,总市值为50.83亿元。

公司子公司瑞湖科技在柔性压力传感器领域已形成深厚积淀,作为新兴的技术方案,除了TWS耳机、电动牙刷、高端家电、电子烟领域外,公司目前在多个应用领域与客户沟通、打样,以获取新的业务机会。柔性压力传感器系公司未来重要的FPC+业务发展方向。

在实际税率方面。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