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8 05:22:04 举报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概念股有:

北清环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799.3万。

子公司“北控能芯微”从事的芯片业务涉及领域主要为时钟芯片,电源管理芯片,该业务尚处于研发,市场拓展阶段。

上海贝岭: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上海贝岭实现净利润1.1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69.71%。

国内一流的模拟和数模混合集成电路供应商,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业前十名企业,国网单相多功能计量芯片领域市占率达到80%;20年公司完成高精度SARADC技术积累及产品设计,BL1081产品一次流片成功,已在电力、工控、轨交等领域布局;电源管理芯片完成车规验证,为车载前装市场布局奠定基础。

智光电气: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3.4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825.41%。

参股公司粤芯半导体主要生产产品包括微处理器、电源管理芯片、模拟芯片、功率分立器件等,满足物联网、汽车电子、人工智能、5G等创新应用的模拟芯片需求。

韦尔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2.0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20.69%。

圣邦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圣邦股份实现净利润1.8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49.33%。

模拟芯片龙头。公司深耕信号链模拟芯片和电源管理芯片两大领域,研发新产品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原动力。

瑞芯微: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5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50.56%。

专注SOC设计,发力电源管理领域。5G终端对电池续航能力的要求同步提升,进而对电源和功耗的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快充芯片与普通的电源管理芯片相比,在占用体积、能量转换效率和散热量等方面均有较大程度的优化,性能和可靠性指标均处于市场领先水平。

全志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56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59.48%。

公司主要产品为多核智能终端应用处理器、智能电源管理芯片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