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流量传感器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10-28 05:07:55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1年流量传感器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华工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华工科技净利润4.53亿,同比增长211.73%;毛利润为4.598亿,毛利率17.22%。

公司旗下的华工高理公司主要生产NTC、PTC、汽车电子产品,其中NTC空调传感器是公司核心产品,占据国内家用空调传感器7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民族空调率先成为中国家电领域世界级品牌产业,形成全球垄断;PTC空调启动器在国内市场竞争优势也较为明显,市场占有率超过40%。

*ST威尔: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60.29万,同比增长-68.21%;毛利润为997.6万,毛利率39.55%。

公司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研发设施,经过多年融合和积累,公司建立了一支专业的研发队伍,技术开发实力雄厚;设施方面,公司拥有的流量标定中心被评为国家级流量检测实验室,并和上海市计量院合作成立了大流量检测实验室。

万讯自控:

2021年第二季度万讯自控净利润3006万,同比增长20.89%;毛利润为1.154亿,毛利率52.47%。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仪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产品主要包括电动执行器、气体报警器、气体探测器、流量计、物位计等现场仪表及信号调理器、安全栅、电量变送器等二次仪表。

汇中股份: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651万,同比增长16.13%;毛利润为6405万,毛利率58.97%。

汇中公司拥有全部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并始终走在超声测流领域的前沿,曾先后参与制定《给排水用超声流量计》、《热量表》、《超声流量计检定规程》等行业及国家标准。

科陆电子: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17亿,毛利率27.17%。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