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股涨停2021-10-28 04:49:24 举报

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龙头有:

海康威视002415:视频监控设备龙头股。视频监控设备全球第一的龙头公司。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主营业务是从以视频技术为核心,打造从研发、制造到营销的完整产业链。

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ST赛为300044:该项目主要包含车位检测器、道路无线通讯设备、手持PDA机、视频监控设备、网络设备、服务器、云计算管理系统等设备的采购及系统集成服务。

富瀚微300613:公司主营业务为数字信号处理芯片的研发和销售,并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安防视频监控多媒体处理芯片及数字接口模块。公司客户包括国内安防视频监控设备领先厂商、电子设备厂商等。

ST中安600654:安防系统集成模块包括安防系统的方案设计、安装、实施及维护等业务;产品制造包括门禁、报警器、智能对讲设备、视频监控设备等研发、制造和销售等业务。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