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白蛋白上市公司,白蛋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8 04:42:59 举报

2021年白蛋白上市公司,白蛋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卫光生物: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05亿元,同比增长10.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亿元,同比增长11.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4亿元。

产品包括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冻干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组织胺人免疫球蛋白、人纤维蛋白原,共9个品种21个规格。

派林生物: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5亿元,同比增长14.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6亿元,同比增长13.31%。

公司的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血液制品,公司主要产品为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

恒瑞医药: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77.3亿元,同比增长19.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28亿元,同比增长18.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9.61亿元,同比增长19.73%。

2018年9月6日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就公司注射用紫杉醇药品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批件》。注射用紫杉醇是一种抗微管药物,用于治疗联合化疗失败的转移性乳腺癌或辅助化疗后6个月内复发的乳腺癌。注射用紫杉醇2017年全球销售额约为12.8亿美元,中国销售额约为2.7亿美元。截至目前,公司在该产品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3429万元人民币。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