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质发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股涨停2021-10-28 04:36:30 举报

2021年生物质发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长青集团002616:生物质发电龙头股。

10月27日开盘消息,长青集团最新报价6元,3日内股价上涨2%,市盈率为12.7。

协鑫能科002015:公司主营业务为清洁能源发电、热电联产及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专注于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综合能源服务,目前主要包括燃机热电联产、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燃煤热电联产等。

天沃科技002564:2018年中报称,在EPC总包领域,公司积极开展热电联产、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输变电、风力发电、光热发电等领域的工艺设计和项目管理研究。

华西能源002630:公司拟投资28,560万元增资四川省能投华西生物质能开发有限公司。拟投资公司的主营包括:提供生物质发电技术和核心设备;生物质发电项目的专业化运营、维护、培训和咨询。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