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废弃物有哪些上市公司?工业废弃物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23 19:13:34 举报

工业废弃物有哪些上市公司?

工业废弃物行业概念股票有:启迪环境、中再资环。

启迪环境(000826):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7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7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44亿元。2017年3月31日早间公告,为进一步推进湖北省黄冈市市政垃圾、工业废弃物、医疗废弃物等固体废弃物的综合治理工作,公司拟与黄冈市合作投建固废处理产业园。黄冈市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包括园区基础设施、景区建设、水系治理、垃圾焚烧发电、社会停车场、城市污水处理以及城市环卫一体化综合利用,乡镇污水治理,项目预计投资50亿元。

9月23日盘后最新消息,启迪环境今年来涨幅下跌-23.81%,截至15点收盘,该股涨1.68%报5.46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