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上市公司有哪些?供应链概念股票介绍

股涨停2021-09-23 19:00:56 举报

供应链概念股有:

ST起步: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3.01亿,同比增长-1.22%;实现归母净利润1068万,同比增长-69.41%;每股收益为0.0300元。

财务管理平台建设、分销业务管理平台升级、供应链管理平台建设、仓储物流管理平台建设、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

*ST厦华: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153.6万,同比增长-8.89%;实现归母净利润-177万。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电子通讯产品的小额供应链贸易业务,通过参与目标客户的贸易链条,为其提供供应链服务内容,目前服务内容主要是为其代采产品,即根据客户提出的采购委托,以自身名义购入商品,最终将商品销售给客户或客户指定的购买商,并通过赚取商品价差获得利润。

百润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6.95亿,同比增长54.35%;实现归母净利润2.38亿,同比增长58.25%;每股收益为0.2500元。

公司已经进入可口可乐、娃哈哈、统一等国际一线食品饮料公司的供应商体系,根据食用香精行业特点,食用香精在最终产品中的使用比例只有千分之一,甚至万分之一,但对食品饮料的口味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食品饮料企业与香精供应商的粘合度很高,一旦公司开始为某种产品供应食用香精,短时间内地位很难发生改变。

北大医药: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92亿,同比增长27.32%;实现归母净利润992.1万,同比增长-17.62%;每股收益为0.0166元。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方正集团健康医疗产业---北大医疗产业集团的医药核心成员企业,拥有50余年医药制造历史,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是中国医药重点骨干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重庆市重点支持的出口畅销品牌企业。

中国武夷: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61亿,同比增长332.35%;净利润1588万。

2019年年报披露,子公司中武(福建)跨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为满足跨境电商业务,根据运营需要,主要研发供应链、金融服务、保税仓库、集中采购、体验、超市经营、跨境物流和仓储等信息业务软件平台,目前电商交易平台、超市管理系统、物流服务管理信息平台、仓储服务管理信息平台等2.0版本已完成验收。研发投入有利于公司电商业务提升基础管理,保证业务顺利开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