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纯氢氟酸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高纯氢氟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股涨停2021-09-23 19:00:41 举报

周四盘后数据提示,高纯氢氟酸概念报跌,六国化工-10.026%领跌,新化股份、中欣氟材、天赐材料等跟跌。高纯氢氟酸板块概念股有:

1、深圳新星:2020年净利润2813万,同比增长-70.16%。

公司于2017年开发出以四氟铝酸钾为原料生产高纯无硅氢氟酸的新技术,申请发明专利1件并获得授权,目前公司高纯氟化氢(电子级氢氟酸)项目处于中试研究阶段,正待完成建设生产线,其主要用于半导体芯片晶圆蚀刻、清洗、LED和光伏产品的清洗等领域;同时,公司利用产业链环节副产物进一步开发衍生出石油催化剂载体原材料SB粉,目前已经完成中试,正在建设生产线,该产品各项技术指标经检测达到进口产品水平,项目的市场定位系进口替代(德国Sasol公司);未来公司以SB粉的自主化生产为基础和契机,开发石油催化剂载体,国内石油催化剂载体目前依靠进口(美国UOP公司),石油催化剂载体及催化剂是石油冶炼行业不可或缺的关键材料。

2、南大光电:2020年净利润8702万,同比增长58.18%。

公司主营范围包括氢氟酸等。

3、雅克科技:2020年报显示,雅克科技实现净利润4.13亿元,同比增长41.19%。

4、江化微: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5819万元,同比增长68.58%。

5、新宙邦:2020年净利润5.18亿,同比增长59.29%。

公司参股福建永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型的氟化工生产企业之一,氟化氢60000吨/年、电子级氢氟酸50000吨/年、试剂级工业氢氟酸40000吨/年。

6、扬农化工:2020年净利润12.1亿,同比增长3.41%。

7、巨化股份:2020年报显示,巨化股份实现净利润9538万元,同比增长-89.39%。

公司建有18套主要生产装置,主要从事氟化工原料及后续产品,基本化工原料及后续产品和农药,食品添加剂的生产与销售,拥有从上游萤石制氢氟酸直至氯氟烃替代品和氟聚合物为止的完整氟化工产业链,产品有四大类80余种,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