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卫星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制造卫星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23 19:00:27 举报

制造卫星板块龙头股票有:

中国卫星:制造卫星龙头股。在小卫星及微小卫星研制方面,已成功开发了以CAST968(CAST1000)平台为代表的多个系列小卫星和微小卫星公用平台,成功发射对地观测、海洋监测、环境监测、空间探测、科学试验等多颗不同用途的现代小卫星,同时具备部分宇航部件产品的生产能力;在卫星地面应用系统及设备制造方面,拥有地面站系统集成、卫星导航、卫星通信、卫星遥感、信息传输与图像处理五大领域20多类产品,在北斗导航、动中通产品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拥有“天绘”系列遥感卫星数据总代理权。

制造卫星上市公司股票其他的还有:海格通信、中国中车、北斗星通、北方导航、中海达、华力创通、创维数字、欧比特、抚顺特钢、乾照光电、四维图新、合众思壮、航天晨光、雷科防务、伟星股份、启明信息、航天长峰、长江通信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