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品新零售概念股票有哪些?商品新零售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股涨停2021-09-23 19:00:22 举报

周四盘后要闻,商品新零售概念报跌,太平鸟(42.2,-1.86%)领跌,珠江啤酒、青岛啤酒、新华制药等跟跌。

商品新零售概念股票有哪些?商品新零售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越秀金控:9月23日盘后消息,越秀金控最新报8.85元,成交量27.74万手,总市值为328.9亿元。

从越秀金控集团获悉,2018年1月11日,水果新零售标杆企业百果园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顺利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本轮主要投资机构除越秀产业基金外,还包括中金智德、中植资本、中金汇融、基石资本、源码资本、深创投等资本机构。

国联水产:9月23日消息,国联水产最新报4.19元,涨2.7%。成交量61.04万手,总市值为38.53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加强新品研发和供应链保障,巩固与各大平台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积极开拓新平台,构建了与盒马鲜生平台的深入合作关系。

天创时尚:9月23日消息,天创时尚最新报5.95元,涨2.59%。成交量3.72万手,总市值为25.52亿元。

采用实体店铺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全渠道新零售模式;打造了聚焦商品运营及消费者运营体系的全渠道新零售消费者运营交易平台。

青岛金王:9月23日消息,最新报4.27元,成交量16.73万手,总市值为29.5亿元。

南极电商:9月23日盘后消息,南极电商最新报6.86元,成交量72.58万手,总市值为168.4亿元。

海澜之家:9月23日盘后消息,海澜之家最新报7.27元,成交量11.44万手,总市值为314.03亿元。

分析认为,海澜之家是对终端渠道具有强掌控力的稀缺品牌服装龙头,在公司主品牌贡献稳定,内生成长乐观,多品牌战略推进也顺利的前提下,其成为腾讯等新零售布局争夺的线下零售优质资源。海澜之家与腾讯系新零售版图内各界龙头强强联合,有望彻底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加速新零售全渠道改造。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