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啤酒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股涨停2021-09-23 18:59:53 举报

股涨停盘后简讯,9月23日啤酒概念报跌,重庆啤酒(130.13,-2.209%)领跌,乐惠国际、ST西发、珠江啤酒、青岛啤酒等跟跌。相关啤酒行业股票有:

亚盛集团:公司确立以农业现代化为方向,依托资源优势,做强做大特色优势农产品的战略定位。主营业务以农业为主,重点发展六大产业(5+1):啤酒原料(啤酒花)、马铃薯、苜蓿草、制种业、有机果蔬产业+现代农业节水灌溉。拥有亚盛科学院、甘肃植物资源化工应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甘肃省啤酒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院所,先后承担过国家级和省级科研项目。公司有权属的土地面积为342万亩(其中耕地47.51万亩,宜农未利用地48.17万亩,牧草地184.9万亩,天然牧草地、灌木林地0.64万亩,冰川5万亩,其他用地55.71万亩),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啤酒花种植加工企业。新型城镇影响范围较广,随着新型城镇推进,有利于加快土地流转和农业现代化,公司有望间接受益。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7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8.21%,最高为2017年的4.77%。

燕京啤酒:2015年,公司实现啤酒销量483万千升,其中燕京主品牌销量355万千升,占总销量的73%,“1+3”品牌销量453万千升,占比达到94%。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2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1.54%,最高为2016年的2.76%。

*ST浪奇:华糖食品的主营业务为精制糖和果味啤酒饮料的生产及销售,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精制糖生产基地之一,2017年白砂糖产量超过17万吨。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2.95%。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