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快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物流快递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23 18:59:38 举报

9月23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物流快递概念报涨,冠豪高新9.946%领涨,ST德新、韵达股份、中嘉博创、圆通速递等跟涨。

物流快递板块上市公司:

冠豪高新: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4675万,同比增长19.96%;毛利润为1.010亿。

考虑到无碳纸市场持续萎缩,大部分纸企已逐步缩减无碳纸的产能,并积极谋求转型。

*ST德新:

2021年第二季度*ST德新净利润2035万,同比增长565.13%;毛利润为3584万,毛利率56.88%。

主营国内国际道路旅客运输产业及多元化衍生产业---物流快递、冷藏运输、车辆维修、仓储服务等。

韵达股份: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2.18亿,同比增长-37.21%;毛利润为8.565亿,毛利率8.93%。

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公司以“韵达+”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信息化管理和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大数据赋能,形成完善的网络优势、高效的运能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体系,构建以快递为核心、以周边产品开发和新业态发展为两翼,业务涵盖快递、仓配、国际业务、云便利、商业及新业务的“生态圈”,努力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