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太阳能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股涨停2021-09-23 18:58:41 举报

太阳能板概念股有:

1、万和电气: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5.32亿元、69.14亿元、62.2亿元、62.7亿元。

在推进、实施制造装备转型与升级方面,公司都在积极推进精益制造与增加自动化投入,实现了对高附加值的灶具面板、热水器面板、燃烧器、热交换器、内胆、太阳能板等部件一个流自动化作业;同时以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为切入点,通过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大幅缩短了生产周期,提高了协同能力,不断向数字化工厂、智能工厂迈进。

2、道恩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34亿元、13.63亿元、27.35亿元、44.22亿元。

公司产品包括热塑性弹性体材料、改性塑料、色母粒、熔喷料及可降解材料等,广泛应用于汽车交通、家电通讯、航天航空、医疗卫生、大消费等领域。公司积极布局可降解材料领域,与中纺院、周氏公司合作,在生物基材料研发制造和包装领域打通了一条龙全产业链条。此外,公司积极关注储能领域的应用,在新能源领域公司TPV产品应用在光伏发电太阳能板上,主要用作玻璃和金属之间软连接,在新能源电池壳也有大量改性材料的应用。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