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涡轮增压器概念股有那些?涡轮增压器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23 18:58:23 举报

9月23日盘后消息,涡轮增压器概念报涨,湖南天雁(9.88%)领涨,中原内配、贝斯特、露笑科技等跟涨。

相关涡轮增压器概念股有:

1、湖南天雁600698:

2020年报显示,湖南天雁实现营收6.42亿,同比增长27.57%;净利润1020万,同比增长-13.18%;毛利率15.25%。

中国汽车及及零部件的强大市场需求等优势成为了国外汽车零部件企业进驻的最佳选择,发达国家的许多汽车零部件企业在国内合资或独资建厂,外资的大量涌入迅速扩张了中国汽车零部件的产业规模能力。

2、中原内配002448:

2020年报显示,中原内配实现营收18.2亿,同比增长22.15%;净利润1.5亿,同比增长69.78%;毛利率28.82%。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电子科技公司主要专注于汽车电控执行器及其控制器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汽油尾气阀门电控执行器、柴油机智能型电控执行器、汽油机可变截面电控执行器以及控制系统等;产品满足国六排放要求,成为国内率先进入国际主流涡轮增压器企业供应商体系的电控执行器生产企业。

3、贝斯特300580: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31亿元,同比增长16.12%;净利润1.77亿元,同比增长5.24%;毛利率35.94%。

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及销售各类精密零部件及工装夹具产品。公司主要产品为涡轮增压器精密轴承件、涡轮增压器叶轮、涡轮增压器中间壳、发动机缸体等关键汽车零部件,座椅构件等飞机机舱零部件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