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速公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高速公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股涨停2021-03-27 06:03:38 举报

高速公路概念股有:

深高速: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30日,主要从事收费公路和道路的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

粤高速A:广州企业,国企,主营广佛高速公路和佛开高速公路的收费和养护工作,投资科技产业及提供相关咨询,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皖通高速:公司主营安徽省境内收费公路之建设、经营和管理及其相关业务,已经拥有四条高速公路和一条一级公路的经营管理权,且多为国家东西向大通道。

湖南投资:绕城高速西南段是长沙地区高速公路网的枢纽;五一路桥、伍家岭桥、浏阳河桥是长沙市的主要交通要道,上述业务都对公司路桥收费的快速增长带来积极影响。

山西路桥: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对高等级公路、桥梁、隧道基础设施的投资、管理、养护、咨询服务及批准的收费,救援、清障;仓储;装饰装修;建筑材料的销售;对港口、公路、水路运输投资;公路信息网络管理;汽车清洗。

宁沪高速: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沪宁高速公路江苏段及其他江苏省境内的收费路桥,并发展公路沿线的客运及其它辅助服务业.除沪宁高速公路江苏段外,公司还拥有宁沪二级公路江苏段、锡澄高速公路、广靖高速公路、宁连高速公路南京段等位于江苏省内的收费路桥全部或部分权益。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