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电缆利好股全部名单

股涨停2021-09-07 20:38:45 举报

电缆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电缆利好股全部名单

(1)、东方电缆:

华能江苏大丰3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采购;福建莆田南日岛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220千伏海底电缆(II回)采购项目;三峡新能源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3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35kV海缆设备采购及敷设施工。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9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13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8.240亿元。

(2)、远东股份:

公司连续二十多年保持电线电缆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通过“和”与“灵”的企业文化与客户建立心与心的链接、以客户为导向的“利他”理念,获得了行业内“五星级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在全国设立了250+家专卖店,1,000余位客户经理遍布全国各地和海外100多个国家,并打造“千城万店”计划,重点布局经销渠道,实现“直销+经销”的全覆盖,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公司产品在行业中有较高的忠诚度和信任感,并广泛应用在智能电网、清洁能源、智能交通、新能源汽车、绿色建筑、智能制造等领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8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85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2.698亿元。

(3)、日丰股份:

公司办公地址是在广东省中山市西区广丰工业园,主营业务是自主研发并专业制造橡套类电线电缆。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8412.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82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108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