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投控股是什么时候上市的?代码是什么?

股涨停2020-10-19 17:35:09 举报

文投控股的股票代码是600715,上市日期是1996年07月01日。

影视剧制作及发行项目截止日期2020年04月29日,计划投资4万万元,已投入募集资金0.54万万元,建设期--年,预计收益率(税后)--,预计投资回收期--年。

公司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投资信息咨询;影视文化信息咨询服务;游戏软件开发;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会展会务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文化活动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体育活动的组织、策划;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文化用品、体育器材、电子产品批发、零售;自有房屋及机器设备租赁;金属类、黄金钻石首饰、电子产品及配件、体育用品、工艺美术制品(不含象牙)、陶瓷制品、家纺(包括丝绸织品)、玩具、文化用品、箱包、服装服饰及配饰的制造(零售)。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