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生物(603718)主营业务是什么?海利生物主营范围

股涨停2020-10-15 13:58:53 举报

海利生物(603718)主营范围:兽用活疫苗、灭活疫苗、动物血清及动物制品、兽用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生产、销售公司自产产品;相关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养殖设备(限家禽及家畜饲养机械)、兽用器械、饲料添加剂、兽药、兽用诊断试剂、消毒剂,相关原辅材料的进出口、批发;农副产品收购(稻谷、玉米、小麦除外)。(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的经营活动)。

2019年分红总额0.04万万元,增发--万股,配股--万股,新股发行--万股。

2020年07月08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10派0.06元(含税,扣税后0.054元),股权登记日2020年07月14日,派息日2020年07月15日,方案进度实施方案。

公司简介: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H:603718)(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兽用生物制品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81年,其前身为上海松江生物药品厂。公司是农业部在上海批准生产兽用生物制品的定点企业及农业部在上海设立的动物重大疫情防治生产基地,公司产品线齐全,产品结构完善,拥有家禽、家畜、宠物三大类共计44个产品,具备全方位服务的产品基础和能力。2015年5月公司成功登陆国内A股主板市场,目前总股本为64400万股。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研发中心被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兽用生物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兽用疫苗制造工艺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公司拥有24项注册商标,其中海利生物商标被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公司的猪疫苗产品荣获“上海名牌”称号;公司拥有兽药GMP证书、兽药生产许可证、实验动物许可证、兽药经营许可证等生产经营资质证书,拥有11条GMP生产线,自主生产家畜、家禽两大系列疫苗产品。公司致力于打造自主研发与产学研合作相结合的科研体系,与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中国科学院、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南京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浙江大学、江西农业大学等科研机构及高校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合作研发、技术许可等方式,在兽用疫苗领域取得了多项业内领先的非专利技术并快速实现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