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糖尿病概念龙头股大全,1分钟带你了解

股涨停2021-10-22 05:20:00 举报

2021年糖尿病概念龙头股有:

通化东宝(600867):糖尿病龙头。主要产品包括重组人胰岛素原料药、重组人胰岛素注射剂(商品名,甘舒霖)、镇脑宁胶囊、医疗器械等。

甘李药业(603087):糖尿病龙头。甘李药业研制出了第二代、第三代速效胰岛素,目前甘李药业在该领域已经处于世界领先的行业地位,给世界糖尿病人带来了福音。

华东医药(000963):糖尿病龙头。今年上半年公司糖尿病领域吡格列酮二甲双胍片、心血管领域吲哚布芬片均实现快速增长。

糖尿病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贵州百灵(002424):公司与贵州省卫计委,腾讯签订了“互联网慢性病医疗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利用公司在糖尿病诊治领域具有的显著优势,共同致力于大数据健康产业发展。公司主要负责慢性病相关药物的研发生产及临床检测等,腾讯主要协助构建贵州慢性病用户大健康数据中心等。

九安医疗(002432):目前国内没有与公司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类似的竞争者。

以岭药业(002603):以岭药业(002603)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上市治疗糖尿病专利中药为“津力达颗粒”。目前津力达颗粒销售趋势良好。未来公司将会进一步加大在糖尿病领域产品研发力度。

明德生物(002932):公司主要从事体外快速诊断设备(POCT)及配套试剂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提供基于体外诊断平台的多中心建设服务(如胸痛中心、卒中中心等)。公司已跻身国内POCT规模企业行列,产品已经覆盖感染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肾脏疾病、糖尿病、妇产科优生优育、健康体检等六大领域。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