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虚拟现实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你了解吗

股涨停2021-10-23 17:06:24 举报

虚拟现实上市龙头企业有:

安妮股份:虚拟现实龙头。2015年6月公司以930万增资入股上海桎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获10%股份;桎影数码于2013年4月成立,主要为游戏厂商、影视节目提供图象画面相关的技术服务;2015年4月启动虚拟现实项目,以虚拟现实技术开发儿童教育产品。

蓝黛科技:虚拟现实龙头。

高新兴:虚拟现实龙头。2015年12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尚云在线与北京蚁视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虚拟现实(VR)领域的相应合作。

虚拟现实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航天发展: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现实增强与增强现实意义不尽相同,仿真公司业务范畴涉及虚拟现实(VR),现实增强(AR)业务公司正处于研究和论证过程中。

湖北广电:2016年4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光线传媒、杭州当虹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发展广电网VR产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共同打造广电VR“云、管、端”生态链和产业链,同时,三方考虑成立广电VR产业联盟和联合实验室,在全国率先形成“广电VR内容+广电VR技术+广电VR服务”。另外,公司与佳创视讯共同签订了《“湖北广电——佳创视讯”虚拟现实产业化运营合作协议》。同时,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共同投资1000万元设立威睿科技(武汉)有限责任公司,进行VR具体运作;2016年8月公告,公司8月31日与华为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广播电视融合网、智慧城市、VR视频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合作期限为三年。其中开展VR视频合作,包括共同成立联合工作组,就VR视频的传输(含广电互联网)、VR终端呈现(含眼镜盒子、手机、一体机等)以及VR运营进行探讨和研究。

京东方A:公司着力可穿戴智能设备,同时一直对新型显示技术的不同技术方向进行跟踪与研究,在虚拟现实领域已有较好的技术积累,有助于随时切入虚拟现实领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