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酒店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名单)

股涨停2021-10-23 17:14:53 举报

酒店公司上市龙头有:

中青旅:酒店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9881万,同比增长141.64%;毛利润为5.319亿,毛利率25.67%。

国内A股首家旅行社类上市公司,以“中青旅”品牌为核心,以“遨游”、“百变自由行”、“耀悦”等为旅行社业务骨干子品牌;公司拥有“乌镇”、“古北水镇”两大景区品牌;截止17年底,共有门店87家,其中58家开业店和29家筹建点;17年,旅游产品服务收入37.76亿,占比34.27%;景区经营收入15.96亿,占比14.48%;酒店业收入4.32亿,占比3.92%;19年2月,与嘉伟士杰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10%股权项目的最终受让方,受让价为8.5亿元。

锦江酒店:酒店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87亿,同比增长63.27%;毛利润为6.964亿,毛利率25.23%。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酒店、餐饮业上市公司之一。

岭南控股: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集团”)主营业务是旅游业和食品业,致力于打造“旅游、酒店、会展和食品”四大产业平台,业务涵盖旅行社、酒店、餐饮、在线旅游、旅游景区、旅游客运、会议展览、零售连锁,粮食、肉制品、调味品加工、贸易及蔬果批发等相关业态和细分领域。

西安旅游:2015年,公司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着一些问题和瓶颈,主要表现在,一是传统酒店产业面对新市场形势和变化缺乏应对措施,亟待整体升级,开拓崭新业态,培育效益型新主业是公司未来较长时期的一项核心任务;二是旅行社业务规模相对较小,对资源的掌控力度不足。

*ST东海A:公司是一家以酒店服务为主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住宿及饮食业;摄影;花卉盆景、针纺织品、百货、五金交电、化工产品、日用品、工业生产资料、金属材料、机器设备的经营;代售机车船票。

大连友谊: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形成了零售业、酒店业、房地产业三大主业的格局。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