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化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氮化镓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10-23 16:04:03 举报

氮化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士兰微: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7%、25.46%、19.47%、22.5%。

公司已建成6英寸的硅基氮化镓集成电路芯片中试线,涵盖材料生长、器件研发、GaN电路研发、封装、系统应用的全技术链。

闻泰科技: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98%、9.06%、10.32%、15.21%。

子公司安世半导体与联合汽车电子在氮化镓领域深度合作。

捷捷微电: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5.88%、48.86%、45.12%、46.7%。

公司拥有氮化镓和碳化硅相关实用新型专利4件,公司目前有少量碳化硅器件的封测,不过尚未进入量产阶段。

氮化镓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海特高新:2016年4月,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威华芯第一条6吋第二代/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集成电路生产线贯通,该生产线同时具有砷化镓、氮化镓以及相关高端光电产品的生产能力,技术指标达到国外同行业先进水平。

利欧股份:公司IGBT项目包括DISCRETE、IPM、PIM等封装的工业级、车规级IGBT及使用碳化硅及氮化镓材料的IGBT(最前沿的IGBT半导体材料技术),正有条不紊推进中。

华天科技:公司有氮化镓芯片封装业务。

海陆重工:2020年3月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参股公司江苏能华微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以氮化镓(GaN)为代表的复合半导体高性能晶圆、以及用其做成的功率器件、芯片和模块的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